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综合素质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8334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总要求及各地具体要求,为切实保障涉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综合素质面试以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平台

面试的主平台:腾讯的“腾讯会议”软件;备用平台:阿里巴巴的“钉钉”软件。建议将上述软件分别下载到电脑端和手机端。面试时建议使用能够进行网络视频通话的电脑和智能手机,其中智能手机是考试备用设备。考试期间确保网络畅通稳定、电脑(手机)电量充足。

二、日程安排

1.模拟面试。为使考生熟悉面试环境、面试流程,学校会提前联系考生,并于6月11日组织模拟面试。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畅通。

2.正式面试。面试日期:6月1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结果查询。面试结果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时长每人1分钟。

2.专业知识考核。无领导小组讨论。考试时长为20分钟。

3.综合素质考核。自由提问。通过交流问答方式,重点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素养、创新潜质、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协作、人文素养、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4.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进行心理测试。系统现已开放,请考生于6月12日前完成,测试可登录网址http://cucgs.psy-cloud.net/user/web-v2//#/evaluation/index/planDetails?id=21,或扫描二维码

考生登录系统时,“账户”填写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出生年月日(8位,格式举例为“20220602”,考生登录后请务必尽快修改)。进入系统后,在知情同意书页面点击“同意”,进入“在线测评”模块,在规定时限内依次完成96道选择题,并点击提交即可。

本心理测试仅用作参考,请考生据实放心填写。

四、其他说明

正式面试前,请考生准备好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已上传报名平台相关材料的原件。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