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三试考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32124


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工作实际,为切实保障涉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三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各专业考试均通过我校指定的考试系统开展,具体请关注随后发布的《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三试考试须知》。

考试时间

310日至17日。

三、考试内容

(一)文化素养复测

(二)专业考试

各专业具体考试内容详见《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三试考试须知》。

四、其他

1. 考生须通过我校指定的考试系统,完成心理素养调查。

2.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动画(游戏艺术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环境设计(光影空间艺术方向)5个专业的笔试用纸均由我校提供。报考以上专业的考生须于3114:00登录中国传媒大学特殊类型报名考试管理系统(http://zsbm.cuc.edu.cn),确认本人“通讯信息”(手机号、地址等)。我校将以此信息为准向考生寄送考试专用纸。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处

2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