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6年艺术类专业北京南京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6-11-03浏览次数:15476

 

我校召开2006年艺术类专业

北京、南京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我校2006年艺术类专业北京、南京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将于21826日全面展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于213专门听取了招生办对艺术类专业北京、南京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认真研究制订了工作方案。为保证此次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北京、南京考点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于214上午900在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高福安副校长主持,校长助理吕学武、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艺术类专业招生的七个学院招生负责人以及纪委监察处、保卫部、宣传部、团委、后勤、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主任赵建丰对2006年艺术类专业北京、南京考点的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做出详细、具体的布置,明确各有关部门在艺术类招生考试中的工作职责。保卫部部长夏和全对报名及考试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车辆疏导等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纪委监察处常务副书记张巨才强调了招生考试工作中的纪律,要求所有招生的学院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文件精神,思想上重视、工作中落实。团委、宣传部、图书馆、后勤部门对报名考试的志愿者组织、宣传、教室使用及后勤保障等工作都明确了职责,做好部署。高福安副校长最后做重要讲话,再次强调需要引起重视的安全、招生纪律等方面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按学校要求抓落实。在招生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讲原则、讲政策、讲纪律,保证这次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