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综合素质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079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

综合素质面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及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涉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综合素质面试以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 考试平台

面试的主平台:腾讯的“腾讯会议”软件;备用平台:阿里巴巴的“钉钉”软件。建议将上述软件分别下载到电脑端和手机端。面试时建议使用能够进行网络视频通话的电脑和智能手机,其中智能手机是考试备用设备。考试期间确保网络畅通稳定、电脑(手机)电量充足。

二、 日程安排

1、确认考试。7月1324点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确认参加考试。

2、模拟面试。为使考生熟悉面试环境、面试流程,学校会提前联系考生,并于7月15日组织模拟面试。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畅通。

3、正式面试。面试日期:7月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结果查询。面试结束后,学校会尽快进行评审。面试结果将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示。

三、 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时长每人1分钟。

2.专业知识考核。无领导小组讨论,时长 20分钟。

3.综合素质考核。自由提问。通过交流问答方式,重点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素养、创新潜质、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协作、人文素养、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四、 其他说明

正式面试前,请准备好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已上传报名平台相关材料的原件。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