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关于谨防2019年自主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2537

     近日有中介和个人擅自使用印有中国传媒大学校徽、校名的信封、信笺纸制作与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广告,向考生和家长邮寄,假冒我校名义办理自主招生考试辅导班,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特此严正声明,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自主招生所有测试信息仅在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上官方发布。其他网站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仔细鉴别。

     二、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自主招生测试考前辅导班,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考前辅导班。

     三、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涉嫌诈骗,欢迎广大考生监督和举报。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10—65779256、65779370

     学校本科招生网址:http://zhaosheng.cuc.edu.cn/  

     中国传媒大学纪委监察处电话:010-65779383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